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安市程源排水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

排水板、蓄排水板、复合排水板、植草格、土工布、长丝土工布、土工膜、HDPE土工膜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20蓄排水板==楼顶绿化种植排水板
20蓄排水板==楼顶绿化种植排水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20蓄排水板==楼顶绿化种植排水板 
品牌: 程源
规格: 2m*15m
型号: 0.8cm--5.0cm
包装: 捆装
单价: 4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99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12 13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由于现代城市快速的发展,生态环境更需要保护,从而促进了绿化种植产业的发展,在地下室楼顶、车库顶部、楼顶平台上的种植平台,这种新兴生态环境,需要来进行人工环境干预,设置排水透气系统----应用排水板

 

蓄排水板是在排水板的基础上衍生出的一种新型产品,同时兼具雨水排疏与收集双向功能,蓄水排水量大,在排疏多余水分的同时又可储备水分为绿化植被提供水分供给。结合土工布一起使用,可以避免颗粒基质堵塞排水通道,保持排水通畅和空气流通,从而形成一个完整、新型的组合过滤排水系统,是传统滤水材料的良好替代品。

 

程源蓄排水板性能:每平方正常蓄水>4公斤,毛细供水可提供薄层绿化系统十天用水,抗压强度高,可承载3.0M以上种植土及绿化树木系统荷载;材料组成为改性pp,为50年以上难分解物质。

程源蓄排水板优点:排水均匀,改善排水效果,储备绿化用水、水分储量大、调节水分供给,保温保湿、节水节能,土壤透气性好,有利于植物对氧气和水分的吸收,承载力大,荷载轻,施工简单轻便,耐久环保。

 

我公司主营排水板、蓄排水板、楼顶花园排水板、绿化排水板、种植排水板等;

蓄排水板型号20蓄排水板、25蓄排水板、30蓄排水板、40蓄排水板、50蓄排水板,型号多样供客户选择,公司愿携手广大海内外客户共同发展!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4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20蓄排水板==楼顶绿化种植排水板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